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针对老年群体生活问题的采访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


2月1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积极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前往西安市环城公园进行了针对老年群体生活问题的采访,为完善民生保障工作共享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实地采访中,实践团队在与老年工作者的交流中了解到了关于老人工作的相关问题。在与这些老年工作者交流的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了老年群体在生活和工作上仍然存在的问题。还有一位奶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想法,对于最后的报告都很有意义。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实践团队在与老年群体的交流沟通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到了老年群体的需求。这次实践的经历使团队成员们都收获匪浅。
图1为实践队员对两位老妇人的生活现状的采访。

图2为实践队员与老年工作者交流工作。

图3为实践队员与两位退休教授对老年群体民生保障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来源:车  强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重回母校,温情寒冬
下一条:『机电学院』“百年建党,不忘初心,青春有我,牢记使命”宣讲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