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七届(2013年)校园开放日为考生家长咨询答疑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7  阅读次数: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本科专业介绍

6月26号,我校第七届“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如期举行,开放期间吸引了众多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开放日当天,地点设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北侧机电工程学院设置招生咨询处,学院委派专人进行招生咨询工作,为填报志愿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志愿填报等咨询服务。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邵必林等校领导亲临咨询现场

此次校院开放日咨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以及本省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5所高校也在我校设置了招生咨询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惑答疑

作为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学校准备了内容丰富学术报告活动,既有专业领域的介绍和展望,也有人文艺术类的陶冶和熏陶,学院也召开了响应的报告会,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乃至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办学形象。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设置(4个):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机械工程

4、机械电子工程

机电工程学院

2013年6月27日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