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应考 | 考之以诚,答之以信!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3:24  点击:[]

随着考试周又双叒叕的到来

有的同学气定神闲 ,稳如泰山

有的同学奋起直追 ,挑灯夜战

有的同学焦头烂额 ,自顾不暇

有的同学手机附体 ,转发锦鲤

正所谓

道路千万条,诚信第一条

不管屏幕前的你复习进度条走到了哪里

一定要记得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

BC47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最基本的道德素养。诚信是一种道义,也是一种准则,我们应时刻铭记在心。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对道德与素养的考验。

在此,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明确考试的目的所在,遵守考试秩序,杜绝侥幸心理,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科目的考试。我们应坚守准则,凭借真才实学取得优异成绩。


25630


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有计划、有效率地复习各科目的学习内容。对阶段性学习的知识进行总结概括与复习,勤思巧练。对简单部分进行系统复习,对重点难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

三、拒绝姑息,净化考风从自身做起,严守考场纪律,尊重考风考纪。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诚信行为,敢于揭发舞弊行为,主动拒绝不良考风。拒绝以任何形式对违纪者进行姑息、纵容和包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诚信校园。


1D946


四、特殊时期,注意防疫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在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监考老师工作。

同学们,让我们共勉、互励、共进,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让诚信常驻心间,用扎实的知识,向自己交一份完美的答卷,用担当的精神,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考风,应当从自我做起,努力构建诚信校园。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弘扬诚信品质,与不良风气作斗争。


2AE5


最后,祝同学们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哦!



编辑:林泽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