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向阳 | 用骄阳似火的运动热情迎接草堂的冬天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9:35  点击:[]

时间在大学的欢声笑语中悄悄度过,一转眼,不知是哪个清晨,路边光秃秃的枝干和凛冽的寒风悄然而至。


B7FD8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冬季越野赛,机电工程学院特地组织数周的冬季越野训练。在学院的精心策划和便民服务队的热心服务下,训练有序并积极的开展。

队员集合完毕后,各组开始热身训练,大家丝毫不懈怠任何锻炼自己的机会,每一圈的热身跑都会使大家的身体素质和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使自己更好地进入最佳身体状态,迎接后面更加艰苦的训练。


5955E


纵使寒风刺骨,队员们丝毫不敢松懈,一朝一夕的训练,一次又一次的冲刺,只为心中的目标;纵使月夜冷清,队员们滚烫的汗水也为奋斗的夜晚添上一抹难为难忘的一笔,这是青春的象征,更是属于机电人的成长印记与“勤勇忠雄”,为继承机电人的奋勇拼搏的传统,捍卫荣光,机电队员整装待发,再创辉煌!


2FD3D

韩博阳&刘昊森

问:冬训这么长时间,有没有特别令你感动的瞬间?

答:我是在一组训练的,训练的时候非常辛苦,但是大家都会认真对待训练,不会存在偷懒现象,训练完之后,队长还会为我们按摩放松。

17C4F

李云飞&张琪


问:参加冬训之前请问你们平常有锻炼的习惯吗?


答:不经常锻炼,一般是通过步道乐跑打卡进行锻炼。

问:冬训以来,有哪些时刻让你特别感动、难忘?

答:在训练的时候,即使训练量较大,哪怕到达终点后很难受,但是同学们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


     

问:你们对这次比赛拿到一个好成绩有信心吗?

答:当然了,我们会全力以赴。

1803C

蒙德晓&卢昭旭



     

问:冬训那么长时间以来,你觉得训练时的状态怎么样?又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答:刚开始训练还是会觉得很辛苦,后来通过队长的训练,紧跟着第一个人跑,就坚持下来了。


     

问:你们对这次参赛夺冠或拿到好名次的信心吗?

答:对咱们机电工程学院非常有信心,因为训练队队长都很负责任,工作人员都很有耐心,进行训练的同学们都很努力,机电加油!


图片      

不仅如此,体育部工作人员和便民服务队的队员们也悉心地为训练人员们及时准备了热水,周到的紧急医疗物品也为大家的训练构建充足的医疗后勤保障。


1B6DE


冬季越野赛的训练才刚刚开始,相信运动员们会用他们的训练成果向我们展现出机电er的精神。冬季越野赛不仅仅是一项比赛,更是建大学子在冬日里展现的那一份热情。那坚实的跑道上有过他们挥洒的汗水,希望每一次的精疲力竭能为他们换来冬日里的一束暖阳,也预祝每一位运动健儿都能坚持到底,获得理想的成绩!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