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创空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讲座来了!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9:26  点击:[]

7CC07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统称机创大赛)旨在加强教育与产业之间的联系,推进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制作等实际工作,能促使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我国机械设计与机械制造事业之中。

青春向党,制造强国。为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机创大赛,指导赛事注意事项,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科技部邀请了同志学教授开展大赛讲座。

机创大赛

30D78

同志学

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

1.工程机械及智能化技术2.机电液自控系统研究3.液体粘性传动应用研究4.机构与机器参数化设计及动态仿真


同志学老师成功组织策划了我校首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并连续参与我校两届创新设计大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连续三届被“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聘为评委,指导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项,指导培养青年教师一名。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4日(即本周日) 18:30-19:30

活动地点:学府城6-301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报名。机会宝贵,欢迎大家踊跃参与!!!https://jinshuju.net/f/qhmeax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