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共抗疫情、共同成长”主题班会强根铸魂谱新篇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5:24  点击:[]

2021年3月22日至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组织召开关于“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共抗疫情、共同成长”主题班会,引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22564

会议就开展雷锋精神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学习内容等进行了逐项讲解阐述,各班级团支部和班委会也各司其职,确保了精神学习的有效性。而同学们也认真学习和领悟雷锋精神,更有许多同学积极发言,阐述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28E15

会议强调,全体同学要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牢记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各个班级也都确保全体成员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强根铸魂、悟思想、开新局、谱新篇、彰显机电人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