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建筑与机电工程两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与校歌赛讨论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年04月11日 00:36  点击:[]

为交流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促进双方学习发展,4月10日,建筑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两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交流与校歌赛讨论会。建筑学院与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浩南介绍了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他从组织构成、思想学风建设、科研实践、文体工作、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分别对建筑学院的工作成果给予说明。其中,他着重强调了“六部一室”的组织改革在精简职能、提升效能方面的突出成效,对“班、院、校”三级联动的工作模式予以讲解。

接下来,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曹澳飞对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他集中解释了机电学院在文体工作方面的突出成效,将冬季越野赛、机电风华、校运动会的运作方式给予了详细说明。


其后,双方各部门在工作问题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围绕考核机制、文体活动、架构组成、科研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受益匪浅。

最后,双方对校园歌手大赛的详细事宜加以商定,在建筑学院学生干部带领下两院一同前往建筑学院,了解学院建设,体会建筑文化。

本次活动促进了建筑学院与机电学院的学习交流,有助于双方的部门建设,对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