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心系新生,温暖到寝 | 机电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23:28  点击:[]

9月15日下午,为了解我院学生报到和入住宿舍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海波,副院长贺利乐,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任斐然,各办公室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进新生寝室,看望关怀入学新生。


走访过程中,程书记一行与新生亲切交流,关怀询问新生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观察宿舍配套设施是否齐全。针对新生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程书记勉励新生尽快熟悉适应校园环境,并嘱咐新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注重个人身体和心里健康,提高个人素质,推动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同时嘱咐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学们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温暖的笑容。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之港。



撰稿:任延欢

审核:魏斌斌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