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8:55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院讯(通讯员  任斐然) 7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科楼909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郝际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学院党委委员依次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学习体会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学院领导,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坚持初心和底线,在机构改革、专业认证、新校区搬迁等学院发展重大决策与举措中,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学院主要工作。最后,副校长郝际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很有必要,每一位同志都要提高认识,学深、学懂、学透;他表示学习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的提高和学院的发展。同时,郝际平副校长肯定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他表示,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卓有成效,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班子要团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有舍小我为大我的牺牲精神,团结一致,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目标要明确。学院党委应该明确发展的短期、中期、长期目标,目前学院正在逐步完成改革,接下来应该集中全力完成建设目标。三是措施要得力。学院领导班子要在目标明确的基础上,制定有效的措施,促进改革、谋划发展。四是落实要到位。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发展规划目标,领导班子要做好制度完善、教育管理监督、抓好工作落实。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能促进机电工程学院未来工作的发展,学院能取得更大地进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