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08日 00:13  点击:[]

四六级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为动员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备考,12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在学府城12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皓主讲。

张皓老师

张皓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考场纪律,并提醒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四六级考试是大学中最严格的考试之一,同学们要在考前细心检查自己的相关证件是否齐全,若丢失则应立即补办。同时,要严肃考风考纪,切勿进行作弊行为。张皓老师在作弊问题上着重强调,并列举实例告诫同学们防范作弊行为,顺利完成考试。

大会现场

良好的英语水平已经是当代大学生必备的条件之一,张皓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向同学们阐述了对待四六级考试的态度及其重要性。他强调,四六级考试不仅是一次全国性考试,它更关系着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能懈怠。

最后,张皓老师就学风建设问题进行强调教育。大学生是中国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他强调,同学们要重视个人未来的发展,尽早思索自己的未来,思考自己的工作方向。身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认清自己的使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精心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会现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状态,进入积极备考的状态。同时也通过四六级考试,让同学们也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思考,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敲响了警钟。学海无涯苦作舟,愿机电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撰稿:张嘉伦

摄影:陈雪菲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