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2:35  点击:[]

2018年1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聘任仪式在工科楼708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聘任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机关成员,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主持。

教授委员会聘任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程福安在仪式上讲话指出,教授是学院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的重要资源,教授应该在学院得到尊重与重视,此次教授委员会换届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将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教授治学,加大教授委员会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岗位聘任、职称评审、评奖评优等各项重大学术事务中的决策作用,做到程序严格,公平公正,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党委书记程福安讲话

颁发聘书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小龙为教授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谷立臣老师讲话

聘任仪式最后,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谷立臣代表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发言,谷立臣教授指出,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应明确目标、统一认识,科学决策,服务学院科研、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科发展等各项事业,要善于发现和弥补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学院党政班子一起努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好决策和服务。

此次教授委员会聘任仪式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对于加强教授治学的决心和对于教授委员会工作的高度重视。


教授委员会名单:

员:谷立臣

常务副主任委员:史丽晨

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王娟、王发展、同志学、张小龙、吴晓君、贺利乐、程福安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