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机械基础教研室举办出国访学科研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21:07  点击:[]

201811月21日,机电学院机械基础教研室举办了以“出国留学科研及教学经验交流”为主题的教学法活动,李丽霞副教授为教研室老师做了精彩的报告。

李丽霞副教授曾以公派访问学者的身份于2017年4月至2018年4年在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进行了为期1年的的访学,她主要从科研和教学两个方面和教研室的老师分享了其访学经验及心得感悟。

报告伊始,李丽霞副教授介绍了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的悠久历史及深厚的校园文化,并和大家分享了访学项目申请的心得及注意事项。接着,李丽霞副教授就国外科学研究的特点及培养研究生的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国外课堂的教学理念。最后李丽霞副教授和教研室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教学法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教研室老师的国际视野,更新了教学理念和思路。教研室全体老师纷纷摩拳擦掌,表示要为机电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