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工84级校友返校聚会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14日 00:12  点击:[]

浮云一别后,流水三十年。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毕业学子返校聚会。如今,他们以校友的名义重返建大,相聚机电,感恩母校,感念师恩,感谢同学,感怀青春。

10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机工84级校友重返母校聚会,借此契机,校友们为支持学院科研、教学及学生工作发展,为学院捐赠6台大疆无人机,捐赠仪式在校史馆广场隆重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

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各位嘉宾有: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机工84级辅导员王秉琦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办主任、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鹏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小龙老师、副院长贺利乐老师、副院长史丽晨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老教师代表,机工84级校友及在校生代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亮亮主持。

出席捐赠仪式领导老师

捐赠仪式上,张小龙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2100多名师生员工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对校友们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各位校友在个人事业中取得成功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殷殷祝福。

张小龙院长致欢迎词

校友代表张晓东在发言中指出,在各位同学心中母校是他们永远的牵挂,母校的辛勤栽培在同学们烙上了深深的印记,他代表返校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并深情回顾在校期间四年大学生活,同时,作为学长也鼓励在场的学生代表们要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希望新一代机电学子能够把握好大学时光,在建大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更多、走得更远。

校友张晓东讲话

校办主任雷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机工84级全体校友心系母校、奉献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他对各位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雷鹏主任指出,同学聚会可以使得大家的这种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得到更进一步升华。

雷鹏主任讲话

捐赠仪式上,校友代表机工84级3位班长代表全体校友向学院捐赠大疆无人机6台,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张小龙院长为机工84级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为全体校友赠送了纪念版校徽和校标纪念物。

学院领导接受校友捐赠

校友代表接受捐赠证书

各位校友们由五湖四海再聚建大,重返美丽的校园,寻找属于自己的青春时光。他们是离开母校三十年的归人,也是永远的建大机电人。说不完的是情怀,道不尽的是珍重,惟愿机电所有的校友们在未来都能够前程似锦,佳期如梦!

校友身穿学士服

文字:董尧

摄影:张松松、董尧

审核:王亮亮

编辑: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