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十五届阳光体育暨校运动会训练部署会议顺利举办
日期:2018年03月31日 06:37  点击:[]

为了更加合理高效的备战本届阳光体育和校运动会,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和训练目标,在剩余的时间里让运动员的训练水平再次得到提升,我院于3月30日中午12:40在南山六栋会客厅召开了第五十五届阳光体育暨校运动会训练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任远,2017级辅导员张皓。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部以上干部全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任老师就本届阳光体育和校运动会的举办时间、地点以及赛事的规则与变化做了简要概述。接下来,任老师主要针对前期的训练情况和后期训练目标进行详细讲解,指出前期训练存在人员配备不到位、物资配套不及时、后期保障未落实等主要问题,希望各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必须针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主要学生干部更应该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不断给运动员加油打气,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随后,任老师向训练负责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项目负责人要具备大局意识,整体把握训练方向,训练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在训练过程中不仅要和自我进行纵向对比,更应该和各院系之间进行横向比较,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训练计划。紧接着任老师提到本次先进学生分会的评选工作,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有团队意识,在加强个人素质建设的同时要时刻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为核心点,为集体争光添彩。

最后,张老师就下一届学生干部的考核工作进行强调说明。张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队凝聚力极强、组织建设完善的整体性组织。学生干部应当都是一个有心人、一个具有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他们能够做好手边事,同时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张老师引用“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来指明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觉悟和素质,同时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始终如一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至此,本次会议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指出了阳光体育和校运动会前期训练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训练建议,有利于接下来的训练更加科学有效的进行。并且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这对学生干部的自我认知以及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都能各司其职,带好头领好路,所有训练人员都能积极对待、热情参与,在本届阳光体育和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字来源:徐亮

照片来源:徐亮 熊仁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