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花怒放 备战校运动会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2:29  点击:[]

春天如期而至的来了,花儿们都在阳光下选择了绽放,机电学子也选择在阳光下挥洒汗水,为的是青春之花的怒放。机电学子那矫健的身姿,让花儿们都如痴如醉!
    2017年我院在校第54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可人的成绩,冬季越野赛中也不负众望成功登顶,拿到了6连冠,回顾昨天我们载誉而归,在第55届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能够续写机电佳话,再续机电辉煌,我院16、17届的全体师生都十分重视,运动员们也都热情高涨的投身于训练之中。

训练现场

3月中旬。我院正式拉开了春训的帷幕,运动员们每天下午都会在6:30准时到达田径场,进行体能训练,也向前辈们请教经验,各个项目的负责人们也都以身作则,不仅保证每次训练的安全进行,还都和选手们一起训练,无私的从注意事项,训练方法,规则技巧耐心指导运动员们。

为运动员传授经验

训练持续了2周时间,各个项目均有较为完善的训练体系,热身、拉伸、体能训练结合进行。选手们不怕困难,积极参与、训练刻苦,负责人们认真负责、尽量帮助运动员们。运动员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期望,日日在夕阳下尽情挥洒汗水,为的只是运动场上一展机电雄风。

 

相信经过艰苦的训练之后,我院运动健儿们会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在即将到来的第55届运动会上重演机电经典,再次取得佳绩!

稿件:张晋

照片:高建朝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