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记机电工程阳光体育舞蹈训练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5:45  点击:[]

随着阳光体育汇演的临近,我院中枪舞和扇子舞的训练进程也在逐渐向着预期迈进。尽管训练程度日益加强,但同学们都在努力奋斗,因为大家心中都怀着同一个目标——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在比赛日当天取得最好的成绩,展现出我们机电学子的最佳风采。训练期间,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皓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共同来到现场了解大家的训练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在训练期间,同学们随着领舞的演示,跟着音乐的节奏,整齐化一地做着动作,"前进,旋转,击掌,踢腿",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的学习与练习。在反复的练习中,同学们对动作的熟练程度越来越高,对节奏的把握也愈来愈好,而且阵型的演练也趋于完善。尽管大家遇到许多的困难,但都能积极面对,努力解决,充分的展现出我们机电大家庭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用的团结与积极向上,不畏困难的优良传统。

排练现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尽管大家的训练都非常辛苦,但是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一个同学一定会在阳光体育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我机电的风采,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也为了我们的机电大家庭,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稿件:赵子锐

照片:惠泽堃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