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便民服务队走进社区为师生服务
日期:2008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2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便民服务队再次走进建大社区,义务为广大师生维修家电。
近几天,西安的天气异常寒冷,但志愿者们仍坚守岗位。前来咨询或携带家电维修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接待了这些“顾客”,拆卸、检查、测试、维修、组装,每个环节严阵以待,每一细节小心谨慎,每处错误一丝不苟。志愿者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顾客”的一致赞赏,队员喜上眉梢,“顾客”满意而归。
机电工程学院的这一特色活动至今已开展多年,在建大师生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有位退休的王教授携带他使用多年的收音机前来维修。老教授感慨道:“几年前,这个收音机也坏过一次,当时就是机电学院的便民服务队帮我修好的”。虽然服务队的工具相对简陋,志愿者的技术也不够专业,但大家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尽可能地满足每位师生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