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2016年11月14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袁孝友教授来我院召开座谈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统战部部长马宗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利乐、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史丽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以及行政办公室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袁孝友教授听取学院汇报

统战部部长马宗方

蔡安江院长首先向审核评估组专家袁孝友教授就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情况、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史丽晨副院长从教学质量保障、新专业建设、毕业生情况、整体规划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现场

随后,袁孝友教授就如何调动教师课堂教学积极性、学生课堂教学与实习安排情况、试卷评价体系和毕业生论文的管理三个方面的问题听取了学院汇报。最后,袁教授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客观指出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加强和改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