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彩新生 秀出自我】第四届机电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秋风飒爽,巍巍建大收获洒满大地;鸣钟悠扬,灵秀草堂笑声萦绕耳畔;激情奔放,勤勇机电洋溢青春活力。10月24日晚7:30,焕彩新生,秀出自我,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旨在丰富学院活动促进文化交流的第四届新生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南山书院小礼堂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严格筛选,共12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白超老师以及草堂校区各院系部分14、15、16级共计21位辅导员老师,同时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和16级全体新生也参加了此次比赛。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对节目进行了评估打分。

到场嘉宾

比赛开始之前,由机电工程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节奏感极强的开场舞《how about me》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用节奏强烈的舞步瞬间调动起了整场大赛的气氛。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大赛基本流程、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古筝伴舞《春枝》灵动优美;小品、相声形象鲜明;话剧《盲眼画师》以凄美的爱情故事抨击世事的不公;朗诵《再别康桥》极富深情,带领现场观众一同领略了现代诗的魅力所在。

悠扬悦耳的古筝《春枝》

此外机电学院2016-2017届团总支学生分会部分成员一起为大家献唱了歌曲《唱给给十年后的自己》。时间宝贵,既是对他们自己的勉励也是对新生们的鞭策,更是将比赛进行了再度升华。在抽奖互动环节中共有六位新生有幸获得了机电工程学院16级两位辅导员亲自写有鼓励和期望寄语的明信片。

学生分会成员倾情献唱

经过现场计分统计,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由出席的嘉宾评委为获奖的节目进行颁奖并拍照合影留念。其中,相声《我要讲规矩》获得了第一名,朗诵《再别康桥》及歌曲《平凡之路》获得了第二名,话剧《盲眼画师》等获得了第三名,二胡《喜洋洋》等五个节目获得了优秀奖。

本届大赛为机电工程学院的16级新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表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热爱艺术的热情与动力,在这个彰显青春的舞台上,更是体现出了机电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机电人一往无前,扬着纯真的笑容穿过荆棘;秉着敢为人先的品质,怀着满腔热血闯过风雨;机电人意气风发,带着深切的期许,以默默深情书写人生蓝图,续写学院新华章。

嘉宾同表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巨文军、张玲玲、黎妍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