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亲近自然”——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教师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工作岗位的热情,为学院在十三五时期发展继续奋斗。513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的由50余名中青年教师组成的拓展训练营奔赴景色优美、环境怡人的西安蓝田汤峪湖森林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瞬间1

活动瞬间2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个强大的团队源自它所有成员的高度责任感和甘于奉献、勇于吃苦的精神力量,带着我们的期待,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伴着清晨明媚的阳光开始启程。古人云,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清晨,在前往目的地途中,由于前方车辆故障,我们的行进受阻,于是我们步行前往目的地,共同体验不一样的周末大餐。

接下来,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我们的拓展训练以几个小游戏开启了我们活动的破冰之旅,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经过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大团队以47的速度迅速围成最小的圆圈,原本不太熟悉大家顺利融汇成一个大集体。然而,拓展训练也要有竞争的元素,教练随机将我们一行分成了3组(红队、黄队、蓝队),各队迅速完成了彼此了解、熟悉以及培养默契。

活动瞬间3

活动瞬间4

此次拓展训练项目完成了团队建设、探索闯关、平板支撑、感悟分享、空中取水、中场小结、鼓舞飞扬、传递接力和总结表彰等环节,每个环节的训练都在考验着参与者的团队合作意识,每个参与者为了团队的荣誉脑洞大开、挥洒汗水,其乐融融。拓展过程中,既有通力合作完成一件事情的精彩瞬间,又有美好回忆分享过程的感人画面,不时还有游戏尽兴瞬间的欢声笑语。

活动瞬间5

活动瞬间6

有这么一句话就是“累并快乐着”,平素苛刻严厉的一群老师们也有他们侠骨柔肠的一面,他们将更多的爱奉献给了祖国的一代又一代花朵,此次拓展活动虽已结束,然而,他们的责任却一直继续下去,也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在未来的育人路上继续突破自我、团结奋进,为学生的培养事业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稿件来源:王亮亮

201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