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科技竞赛兴趣小组软件培训会及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培养机电工程学院2015、2016级同学们参与科技竞赛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参加比赛的技能,5月11日晚,在草堂校区工程训练中心409教室进行AE和绘声绘影软件视频制作培训会暨科技竞赛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电气1304班朱一帆学长、电气1302班蒙双伟学长、陈晓宇学姐,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基础实验中心闫浩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老师。

交流会现场

陈晓宇与兴趣小组同学交流

蒙双伟与兴趣小组同学分享经验

在交流会上,陈晓宇学姐和蒙双伟学长和同学们互动热烈,主动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将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与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技能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同学们。

朱一帆学长现场教学

同学们培训现场

除此之外,更有朱一帆学长为同学们一步一步讲授AE软件视频制作技巧与基础,耐心且认真的他,让大家受益匪浅。交流会结束后,兴趣小组同学积极热烈的向学长请教视频制作技巧,同时,兴趣小组全体同学希望类似形式的教学、交流、培训活动多多开展。

电气1602班林泽淼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