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育专项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做好学生暑假的安全教育和规范管理,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615召开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育专项会议,2020级本科生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心理委员、宿舍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任延欢主持。

会议伊始,任延欢说明了此次安全专项会议的目的与重要性,简要介绍了有关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围绕宿舍安全、防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形象的向参会同学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防范措施,引导学生学习安全知识,及时敲醒安全警钟。

其次,任延欢就关于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全体学生应严格遵守请销假程序,班委舍长要加强暑期离校返乡同学的动态跟踪;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大家对新冠疫苗应接尽接;最后,要求学生在回家途中及在家期间都注意交通、财产安全,尤其警惕电信诈骗与非法传销组织。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各种安全问题的认识,同时让大家知道要从自我做起,以安全为中心,并监督提醒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邓嘉祺
审核:任延欢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学院王海波副书记一行六人赴上海及周边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