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御新冠,舍谊长存 快带着你可爱的舍友一起来参加宿舍文化节吧!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次数:


一间温馨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段真诚浇铸的感情,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温暖的港湾。疫情已经逐渐平稳,开学的日子却久久没有到来,突然发现,居家学习的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过面了。

为了促进宿舍和谐,增进舍友间的情谊,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在61日至66日期间,我院特别举办了以”共御新冠,舍谊长存”为主题的宿舍文化活动。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往届活动的精彩吧~ (∗❛)*



美化宿舍我能行

看了那么多有趣的活动,是不是有"亿"点点心动呢?

事不宜迟,那就让我们看看怎么参加宿舍文化节吧。  (‵▽′)/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日—6月6日

二 .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1437108174@qq.com

三 .活动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所有未返校同学(需要以宿舍为单位组队)

四 . 活动内容

① 宿舍文化有内涵,事半功倍不用烦。

通过对各参赛队伍所起宿舍名、舍规、舍徽及宿舍文化的深层次含义来进行评分评比。

② 舍友感情深如铁,我做什么你了解

各参赛队伍进行线上,我来比划,你来猜的活动,相同时间,比较猜出来的词的多少来进行评比。

③ 疫情在家不用慌,人人都是小厨娘

各参赛队伍每队排出一人,进行厨艺大比拼,由老师进行线上评判,对制作过程及实物相貌进行评分评比。

④ 舍友关系需维系,机电权益来帮你

每个队伍需要进行在线视频录制,宿舍成员必须全员出镜,时长一分钟,主体随意,可唱歌可跳舞可唠嗑,由评委老师对视频进行打分评比。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优秀战疫奖

一项

两项

三项

五项

三项



在活动中,和室友一起做游戏,拼厨艺,赛才艺.过程中有着你从未想象的乐趣在,这种良机岂能错过?赶快填写报名表,参加活动吧!!!    ( ͡° ͜ʖ ͡°)

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进群咨询哦~群号:897512762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召开学风建设暨班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关于开展四六级英语活动的通知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