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级风采 | 机械电子1601班召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主题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


     2020391300,机械电子1601班召开了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第一次网络班会。

 班会开始,本班卫生委员提供了关于疫情知识和抗疫过程的图片及短片,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讨论。



   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展现出了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思想,对国家和学校的所有决定表示了理解和配合,同时说出了内心所想,表达了对武汉和祖国的祝福。

与此同时,作为大四的准毕业生,大家也深知毕设的重要性。即使没有图书资源的支持,在知网和校图书馆资源也可以找到部分资料。同学们表示愿意想各种办法去学习,跟上毕设的进度,不因特殊时期找借口,圆满完成大学最后的学业,顺利毕业。

 最后在同学们的祝福和表达信心中,大学第一次网络班会圆满结束。班会后继而开始的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也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同学们的思想。祝祖国早日攻克疫情,重归繁盛。


上一条:班级风采 | 机械工程1602班召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班级风采|机制1602班召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主题班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