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唱响时代,致敬芳华”校园歌手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终于于6月10日晚上7:00在紫阁大礼堂南广场拉开决赛的帷幕。出席此次比赛现场的嘉宾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李安桂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副处长谢明志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尉庆国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兼职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李浩同学。

此次大赛的评委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卢俊丹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紫阁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魏茵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团委王欢老师;2015年大学生音乐节乐队金奖、秦歌乐队键盘手蓝启航老师;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十强、陕西大学生音乐节乐队组冠军杨智皓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首先由选手抽签组队演唱,然后由选手单独演唱。根据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选出分数最高的前三名选手进入第三轮,并由评委打分决出冠亚季军。

参加本次决赛的选手是由复赛产生的九位十佳歌手,他们分别是:3201022号选手梁云龙、3201041号选手王佳烨、3201042号选手张鑫楠、3202009号选手雷镕皓、3202027号选手周思豪、3202028号选手李志恒、3202035号选手谢海军、3202049号选手周悦、3203116号选手张文馨。

部分选手风采展示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首歌是由梁云龙同学带来的《你给我听好》,让我们感受到了歌曲也可以似情话一样温柔缠绵;李志恒和周悦同学生动的诠释了《你是我心爱的姑娘》这首歌那深藏的感情;王佳烨和张鑫楠同学一曲《凉凉》赢得全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周悦同学《咕叽咕叽》那节奏轻快的风格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烟火里的尘埃》李志恒带来的这首直击内心深处的歌曲,让我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无论是王佳烨演唱的《红玫瑰》,致敬经典;张文馨同学演唱的《hello》,余音绕梁;周思豪同学演唱的《过火》,扣人心弦;每一首歌都蕴含着自己的感情,虽然每首歌曲风格各异,但是每个选手热爱唱歌的赤诚之心是一样的。

部分选手风采展示

演唱结束由老师对每个人的演唱进行点评。对歌手选取的歌曲风格,及选手的演唱技巧给出自己的建议。对于选手的演唱水平给予了一定肯定,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每个同学可以再接再厉,提高自己的演唱水平。最后,由评委杨智皓演唱了《像梦一样自由》。

杨智皓演唱

在评委老师最终的评分下,我校第32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由梁云龙夺得。张鑫楠和王佳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最佳人气选手奖由王佳烨、张鑫楠获得。

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

我校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在这个全新的时代里,作为时代缩影的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展现才能,让我们的芳华深深地烙在这个不平凡的时代上。

■ 文字 |刘苗苗

■ 图片 |惠泽堃 高健朝 张森 贺怡飞

■ 编辑 | 郑伟

上一条:【机电学院】便民服务队与IT服务队联合开展“敬畏·感恩·责任”主题教育之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以终为始——学生会的另一份 “工作报告”卷一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