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宿舍安全稳定排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当前,疫情反复呈多点爆发趋势,形势复杂仍不可掉以轻心。为筑牢抗疫防线,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宿舍摸排学生思想动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开学以来,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紧张的网课学习与课程复习之余,同学们分工明确,认真打扫宿舍卫生清理个人物品,各班级生活委员定期检查督促,进行宿舍消杀。同学们坚持每日开窗通风,养成自律的良好习惯,以崭新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到来。


3月15日至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稳定大排查。走访期间,贺伟询问了同学们返校情况、线上教学、生活学习等情况,了解学生困难,并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精诚团结,共抗疫情,加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学校安排,营造安全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新学期伊始,端正学习目标,有新收获、新进步。

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稳定大排查,主动了解学生困难,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学校政策讲解、学生心理问题疏导,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要求同学们按时参加线上课程,保障学习效率和上课质量。

以干净的宿舍为起点,维持整洁环境,才能保障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在爱国卫生运动的风潮下,保持卫生,积极志愿,共度难关,在新阶段重新开始,向新的目标砥砺前行!



编辑:韩逾浩

审核:任延欢


上一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机电学子齐参与
下一条:红色齿轮 | 机电学院电气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