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6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草堂校区机电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和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君出席仪式,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机械研究院领导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揭牌仪式上,张志昌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获奖等情况。他表示,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基础上组建的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对进一步推动双方构建更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培养出更符合未来科技发展和经济社会需要的高端复合型人才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打造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努力创建校企合作的典范。

杨宏军介绍了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在建筑机械行业内的技术和产业优势,他希望能够以校企联合研发中心为平台,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合作,实现双赢。张小龙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建设的思路和要求,他希望以中心建设为契机,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仪式结束后,围绕建筑机械,特别是塔式起重机的前景与发展趋势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开展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培训工作和团支书联席会议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学院举行静态交通机电技术中心揭牌仪式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