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我院双创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2:21  点击:[]

38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学工办主任杜静,辅导员吴昌敏、刘鹏一行携部分学生干部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副院长史丽晨,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郭瑞峰,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张贤哲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海波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海波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冯涛副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内容。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代表

史丽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管理、课程、师资、服务平台、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特色工作。

郭瑞峰老师以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为例,着重从教研室层面对如何鼓励教师指导竞赛、建立激励制度、加强师生联系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贤哲老师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部、便民服务队、机器人协会三大创新创业学生特色组织。从组织建设、机构管理、学生培训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双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我院代表

最后,冯涛副书记再次表达了与我院继续深入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王海波副书记表示创新创业工作是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大学生的需要,要构建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就需要把领导机构、组织机构、制度保障、条件保障四大方面结合起来,同时希望两院以本次双创工作交流为契机,互相借鉴、共同学习,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撰稿:张贤哲 仲恒

摄影:张贤哲

编辑:许亦清

审核:张皓 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