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双创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23:33  点击:[]

善于总结才能进步,善于继承才能创新。为对从本学年的双创培训工作进行一个完善总结,5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学府城12201教室召开2018-2019年双创工作总结大会。创新创业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科技部部长王宁主持。

团委科技部副部长、双创部部长杜富和发言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科技部长王宁首先对过去半年的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双创部在双创技能培训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肯定了进行各位教学组长们的辛勤工作,肯定了双创部同学对学院双创工作的支持,并在班级中起到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多多参加相关科创比赛,学习相关技能,培养兴趣,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锻炼才干,为学院争得荣誉。

其次,各个培训小组的组长也先后发表了讲话,对过去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各培训小组组长上台发言

会议最后,团委科技部长王宁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参加学院的双创培训,更重要的是培养起自己对相关方面的兴趣,通过一学年的学习教学,并不能教给大家太多的专业技能,重在培养自己独立学习相关技能的兴趣。

本次大会主要是对上学期至这学期双创培训的工作总结,正值学校学风建设质量年,学院除了加大力度开展学风建设之外,对双创工作也十分重视,希望学生们多多参加支持学院的双创工作开展,踊跃参加相关竞赛,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开拓自身的眼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科技部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