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双创·云课堂”之数字时代如何实现价值共享、共创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9:16  点击:[]

2020年5月8日19:00,机电工程学院“双创·云课堂”之数字时代如何实现价值共享、共创,暨全国3D大赛亮点解读及经验分享线上交流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DS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全国3D/VR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服务联盟3DDL校园平台运营总监、中国科协·科学星探栏目应邀访谈嘉宾、3D动力•新灵兽(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匡伟,本次报告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亮亮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2020年全国3D大赛亮点解读、如何积极备赛、如何脱颖而出、优秀作品分享、数字化时代如何价值共享、共创和线上交流等活动。

首先,由匡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大赛的主题“新零售,新设计,新制造”,帮助所有参赛队员确定了赛方向。

接着,匡老师从大赛简介,如何让积极备赛,如何打造完美作品,以及优秀作品分享,数字时代如何实现价值的共创共享五个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入的向大家介绍了3D大赛的历史,含金量以及备赛须知。

为了让参赛选手能够最大限度的将作品的质量提升到极致,老师在第三部分详细的讲解了好作品的锤炼法则,告诫选手好的作品不是凭空而来,而是好的选题,好的创意,好的团队,即时资讯,反复打磨这五位一体整体锤炼,付出自己心血得来的。

同时,匡伟老师展示了几件历届学生的优秀作品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目光,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并通过对优秀作品的内涵解读与背后故事的介绍督促选手们勇于尝试,敢于锤炼,担起新时代3D模型建造的大旗。

 

最后,匡伟老师与部分同学代表进行了网络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问,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杜富和、杨毅桐

2020年5月8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