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备战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4月11日 22:19  点击:[]

为提高我院全体运动员的热情和信心,合理部署相关工作安排,4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615召开了学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备战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贤哲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浩老师和杨磊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会参与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主持人阮云鹏宣读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魏晨彪从比赛时间、竞赛规则、安全提示等方面介绍了第57届运动会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训练中注意保暖,做好热身,发挥最大潜力。

学生会副主席魏晨彪发言

其后,运动员代表2020级陈亿博同学发言,他提到每一位运动员在训练中都刻苦训练、坚持不懈,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最后他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誓词高亢而激昂。

运动员代表陈亿博宣誓

教练组代表刘烨同学发言,他总结了训练中的工作与安排,并对训练中刻苦训练的运动员们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加油。

接着大屏幕上播放了宣传部制作的训练视频。视频中展现了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姿和刻苦训练的精神。

教练组代表刘烨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老师希望所有人能时刻保持好的心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并以学院三连冠的荣誉以及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共勉,鼓励同学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更要去感受运动的魅力。

学工办主任周亮老师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运动员代表曹澳飞发言,他为到场的运动员介绍了一些比赛方法和技巧,传授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同时也鼓励大家在运动会中勇夺第一。

优秀运动员代表曹澳飞发言

运动会即将到来,希望我院每一位运动员都能记住勤勇忠雄机电为荣的口高在赛场上发挥超高标准,取得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为机电学院增光添彩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