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青春球场洋 团结机电魂
日期:2021年03月14日 20:57  点击:[]

夜幕初开银哨催,突袭截阻几来回?

一颗球向篮筐挤, 五对心贴箭步飞。
你调天兵攻守阵,吾教良将布奇章。
龙争虎斗欲冠蝉,转战攻防兴未阑

每一次碰撞都是为了热爱

每一份汗水都是为了期待

曾经的欢呼置于脑后

未来的荣耀无畏开战

机电工程学院篮球赛决赛于3月11日落下帷幕

让我们共赴赛场

回顾精彩

首先进行的是三、四名的季军争夺赛。上半场哨声响起,机制2002班先声夺人,拿下了5:0的良好开局,电气2002班也不甘示弱,逐渐追上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打的难解难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机制2002班暂时领先3分。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机制2002班逐渐将比分扩大,电气2002班也加强内线进攻,努力追赶比分,最终机制2002班以39:31拿下季军。

接下来是最令人期待已久的决赛,由电气1803班和机械工程1801班组成的代表队(后文用代表队代指)对阵电气1904班。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电气1904班开局势如破竹,拿下5:1的良好开局,代表队也逐渐找回状态,将比分扩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激烈交锋,上半场结束时,电气1904班以2分优势领先。

下半场再战,双方比分依旧是不相上下,难分伯仲。代表队投进一记三分,电气1904班马上就回敬一记三分。然而,代表队突然势如破竹,连续投进了三记三分球,但电气1904班也不甘示弱,连续突破内线扩进比分,关键时刻,代表队拿下四分,提前锁定比赛胜局,最后时刻,电气1904班也仍未放弃比赛,仍在努力拼抢,展现机电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代表队以49:44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为电气1803班和机械工程1801班组成的代表队颁发金牌,2020级辅导员任延欢为电气1904班颁发银牌,2019级辅导员杨磊为机制2002班颁发铜牌。机械工程1801班刘淮通获得本次篮球赛MVP。

攻如破竹神难挡,守似金汤鬼亦叹。

突防有度不违例,攻守无常应熟谙。

看台淹没欢呼里,终把输赢作笑谈。

这样的建大夜,月亮也装不下的精彩。

这样的建大夜,云层也遮挡不了热情。

欢呼声,加油声还似耳边回荡

飒爽英姿似在眼前。

青春之战,热血沸腾。荣耀之战,团结一心。

本年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篮球赛

正式落下帷幕。

我们明年再会!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