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一“研”为定,终于等到你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23:53  点击:[]

秋意几许清凉,迎新几分欢乐。9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很庆幸你们选择了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选择了你们,这场双向奔赴的旅程已经开启。

志愿者们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筹划和组织下,布置好迎新点,草堂的清凉阻挡不了迎新的热情,力求以最饱满、最积极的风貌迎接各地学子们的到来。上午七点四十迎来了第一批新生。

针对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在西门外迎新点对新生的行李进行登记搬运。学院新生报到处,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完成信息登记及确认,工作人员发放宿舍登记卡、校园一卡通等入学材料,最后新生领取防疫礼包。新生报到工作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下午,为了解我院学生报道情况和宿舍入住情况,引领学生尽快适应新生活的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海波,副院长贺利乐,学工办主任周亮以及新生辅导员任斐然老师走进新生寝室,关切的询问新生的入住情况,看望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个人防护,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圭峰山下,秋意正浓。在机电相遇,踔厉奋进,振翅翱翔;此后,一路高歌,一路勇敢。故事从此刻开始,愿研途星光璀璨!

编辑:邓嘉祺

审核:张芯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