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畅想未来”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22: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更好地了解所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使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更浓厚,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畅想未来”学术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的报名,初赛,12支优秀的队伍入围决赛。2020年11月30号,“畅想未来”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决赛在机电大楼615报告厅如期举行。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利乐、机电工程学院先进制造所所长吴晓君、机电工程学院机电系统监测与控制研究所所长张征凯、机电工程学院车辆新能源动力技术研究所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动力学理论与应用研究所何育民、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任斐然出席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DAE1

初赛过后,选手对于自己的演讲内容及展示幻灯片都进行了进一步修改优化,决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对每个选手都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和选手共同探讨了研究的可行性等问题,同时也指出了演讲中的一些不足。

比赛结束后,吴晓君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指出此次比赛的组织有效,并充分肯定了比赛的意义,也鼓励学生们敢于创新,立足社会,早日实现自己所畅想的未来,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进行更大胆的畅想,但是要进一步提高思维条理、逻辑。她提出学院今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比赛,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经过决赛的最后评选,共得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5组。


文字: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王沛彭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