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23:51  点击:[]

为积极备战六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3日晚18:30在学府城9栋、12栋、14栋对学院2017级同学举行了四六级模拟考试。考试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张皓老师巡查了考试情况。

考试现场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旨在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考生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正常发挥。有助于考生熟悉题型及试卷结构、掌握作答技巧,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提高考试通过率。模拟考试题型全面,方便考生查缺补漏,在剩下的时间里有针对性的做练习。

同学们认真答题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体验真实考场氛围,熟悉考试流程,掌握做题技巧,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以及让同学们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自己的考场心态。

张老师巡查考场

最后,预祝2017级机电学子在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 文字 | 杨徐毅

■ 图片 | 贺怡飞

■ 编辑 | 郑伟

■ 审核 | 张皓 徐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