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简报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3:5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快培养青年教师的步伐,根据学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要求,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教研室初赛;第二阶段为学院决赛。

根据教研室推荐,共6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决赛于2019年4月23日在工科大楼809拉开帷幕,学院特邀请校督导组王齐铭、王永平、范俊祥、李季渊四位专家,校教师发展中心薛建阳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同志学、张晓钟老师。本次竞赛评委组组长为张晓钟老师。

竞赛现场,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讲课思路清晰,教学环节安排紧凑,教学设计巧妙,达到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评委从课件形式、教学组织、仪态仪表等方面进行精彩的点评,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竞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能力和水平的舞台,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有效引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发展。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