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本着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加强师生沟通,提高学院专业建设的宗旨。4月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心声广场”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在机电楼514会议室顺利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与车辆工程系主任张平老师、副主任郑建校老师及2018、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B808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代表对于日常上课、考试、实习等教学活动安排提出了相关建议,对课程密集度高、专业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等问题进行了反映。除此之外与会学生代表反映了对获取专业竞赛消息途径、组队信息发布以及指导老师选择等方面的诉求。

33EAD

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在座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张平老师鼓励同学们与专业课老师之间应加强交流,结合线上线下教学帮助更多同学解决问题,使同学们都顺利毕业。郑建校老师强调班委会成员应该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激发班级成员学习热情,克服工科课程枯燥、乏味的上课氛围,最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时学习的时间与效率,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工作态度,通过搭建“心声广场”这一平台有效的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大学分阶段专业培养任务,为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诵红色经典,育时代新人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史百年录(一)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