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新生杯足球决赛,我们是冠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


11月27日周五下午19:50,新生杯足球决赛在南山足球场展开。

场上气氛剑拔弩张,决赛的两个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安德学院尚未开战,就已然火花四射。

21750

裁判哨响,机电学院率先开球,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进攻甚至防守都无时不刻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弦,球场温度顿时升高。突然,孟紫萱发球,牛新建前场接球,是一记漂亮的转身疾射!只见足球掠过守门员的身影,稳稳地飞入门中。机电1:0领先!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半场战罢,机电学院以绝佳的发挥领先1分。

54079

比赛进入下半场,安德学院队员们明显调整了战术,我方队员们也及时做出应策。突然,安德学院找到一丝破绽,一记流畅的配合,将足球踢入球门。比分战平,此刻,无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观众都不禁紧张起来。好在我方队员们不急不躁,顶住压力,专于防守强度,终以1:1的比分进入了点球大战。

20CFF

2CF95

1BF83

点球大战中,孟紫萱顶住压力,扑球、接球、守球!居然连续防住三次点球!场上观众无不欢呼惊叹!我方点球也不负众望,4次点球全部命中!看向场下,所有人一同跳起,庆祝着冠军的诞生!

39BF3

394A6

最终,机电学院赢得了新生赛的冠军。赛后,双方队员们相互握手拥抱,以场下泯恩仇的态度,诠释足球友谊精神。队员们被观众们团团围住——让我们庆贺机电工程学院的胜利吧!

 


图片:燕鹏宇 张峻毅 王奕鑫

文字:马奕骁 查皓然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研究生2002班开展“新起点·心开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携手非凡,共语未来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