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以篮球之名,赴青春征程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自11月8日机电学院对阵公管-理学院淘汰赛以大比分获胜后,时隔两日,又一场沁人心脾的比赛于10日下午17:40在体育馆打响,我院本次比赛对战体育学院。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场,双方立刻拉开攻势,你来我往,场下观众也为他们捏一把汗,时而为他们呐喊,时而因失误被打反击而感到惋惜。在第一节比赛中,机电学院的队员们略显紧张,出现了一些失误,比分一直落后。在第二节比赛中,我院球员逐渐找回状态,在防守端多次击溃对手的防线,0号队员张立材投入三分球并在对方队员传球失误的情况下再进一球后,将比分追至相差一分,使得比赛进入高潮。

第三节开始,战况愈加激烈,队员们的连续得分以及对手的不断失误使得我院比分反超,队员们将火热的状态持续到了节末,第三节结束,我院以38:32的比分渐入佳境。

响彻屋顶的呐喊声将比赛带入了最后一节。满怀着对胜利的渴望,队员们一开始便多次冲击篮下,频频得分,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最终,我院篮球队以48:44的比分战胜了体育学院篮球队,成功挺进决赛。

半决赛的每个队员都表现得十分出色,与其他队友的配合也在不断地磨合中达到完美。那些优秀的球员们希望你们保持状态,继续发挥优势;那些略有遗憾的球员们,希望你们在决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创下佳绩。周五晚就是决赛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机电学院』致草堂方逝的秋天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