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球场争先,赛出风采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3日,天气晴朗,微风正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赛D组第三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中午时分,南山篮球场1号场地迎来了机电工程学院与公管-理学院的一场对决。

赛前,双方球员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向裁判员及观众致谢亮相。

E6258

双方球员已经参加了前面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彼此之间的配合显得更加熟练,技战术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积极拼抢,一开始就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双方立刻拉开攻势,你来我往,三步上篮如探囊取物,场面一度十分焦灼,场下观众也为他们捏一把汗,时而为他们呐喊助威,时而因失误被打反击而感到惋惜。

上半场比赛在裁判急促的哨声中结束,半场比赛以28:19的比分结束,机电学院取得上半场的领先。

接下来是中场环节,由各自学院女生进行中场投篮比赛。女生队员也不甘示弱,机电学院,公管-理学院的女生队员依次出场进行投篮比赛。最终,机电学院女生队取得了中场环节的胜利,更是为全场比赛赚取了宝贵的分数。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在总结上半场比赛的基础上继续展开角逐。在下半场比赛中,机电队员容光焕发,队员之间的跑位配合明显更加精彩,不断将分差继续扩大。而公管-理学院队员的体能有所下滑,甚至防守一度也跟不上节奏,无力将场面逆转,最终落败。

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机电以总比分77:27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公管-理学院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仍然让人动容。

38A85

希望双方的队伍能够享受本场比赛,总结本场比赛的不足之处,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更好。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化工学院与安德学院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工以30:19的分数战胜了安德学院。

本场篮球赛各支队伍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我校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期待下场比赛更加热血!更加精彩!

本场篮球赛各支队伍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我校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期待下场比赛更加热血!更加精彩!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心理素质拓展与咨询中心参观体验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团结铸就理想,机制2001班团建小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