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团结铸就理想,机制2001班团建小记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为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班级,培养同学们的默契,增强班级凝聚力。2020 年 10 月 30日下午 17:30 ,机电工程学院机制2001班的所有同学,在南山体育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而富有意义的团建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默契协作的小游戏,难免不提及两人三足这个经典项目。

但是11人10足,33人32足又会发生什么呢?让我们看看同学们的答案吧。首先在班长朱杰和组织委员杜昱衡的带领下同学们随机分成3组,三组分别由本班的三位女生作为组长带队。

按照计划,同学们和队友相互沟通,制定好行进口令。一开始大家都跌跌撞撞的,遇到许多问题:步调不一致,每个人跨步距离不同,失败多次后积极交流并总结出经验,终于可以安心的迈出脚步,共同前进。

获得了一些经验,做到局部团结后,全班同学向更高的目标发起了挑战——33人32足!在班长的朱杰的指挥下最终完成。

如果说游戏是考验人与人之间默契的方式,那么同在一个班级生活学习,又何尝不是一种对团结的考验呢?同学们在结束游戏后,都坐下来交流如何学习,并且对班级的团结氛围进行了探讨。

至此,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收获的不只是一起游戏的快乐,更是对班级团结的信念。

相信以后的日子里,这个班级还会继续前行,一同奔赴梦想!

C311D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球场争先,赛出风采
下一条:『机电学院』以篮球之名 投机电风采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