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为加深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7日晚1800在机电楼5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贤哲同志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贤哲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的思想,用党的精神力量武装自己,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学习,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良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氛围。

张贤哲同志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贤哲同志同全体党员深入交流他指出党支部各党员之间要增进交流,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反思纠错,增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做好党员带动群众工作,结合专业建设“特色支部”,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精神与严谨务实的作风态度,将支部的力量最大化,服务广大师生。

会议最后,张贤哲同志针对各党员同志的发言做出总结和分析。他指出,党员不断丰富理论知识,主动学习、不可懈怠,及时加强支部内交流氛围,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专项服务,同时做好大四学生的就业及升学工作,为师生做实事。各党员同志牢记会议内容,表示要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为他人服务,增强自身党性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