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先进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阎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师的爱国热情。20191018日,机电工程学院先进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多种形式(集体观影+手机观影)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一同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

观影活动照片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七个历史时刻,记录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故事,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的视角见证了大时代背景下的印记,让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影片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一颗热爱祖国的心,了解到每一个不平凡的故事背后都有着一群平凡付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甚至不畏牺牲的先人们的努力,才有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辉煌成就。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更加坚定了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决心,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动力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中国机长》心得讨论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微信群形式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传递榜样的力量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