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任思语  文章来源: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南山书院6栋党员之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贤哲主持。

 

会议上,支部党员在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六节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在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结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张贤哲书记呼吁学生党员为身边的同学做一件好事,切实增强作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

随后,在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后,支部书记张贤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来源:任思语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斌斌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