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5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网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学生党员要始终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努力拼搏,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这一总体目标,不断奋斗。



    支部书记孙浩主持学习。党支部全体人员逐一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的具体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涵养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砥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同时,支部书记孙浩向大家讲解了交大西迁的历史,通过故事的形式让大家体会“西迁精神”的内涵,西迁精神的本质就是爱国主义。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也是在那一年三所母体院校西迁西北,同西北工学院部分专业合并,组建西安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建大学子,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追随先辈们的志愿,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来源: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机电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