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2日在机电楼501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此次的党史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予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展开学习。

朱明辉同志生动的党课讲解让各位党员对党的创立之艰难、发展之困难有了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拥有如今壮大之队伍来之不易。之后,支部同志共同观看了党的发展历程的视频,为此收获良多。

学习党史,了解党,更爱党。郭雅琪同志提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要做到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将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公平正义、充满活力、安定有序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松松同志对支部今后主题学习进行总体安排,支部小组将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讲党课,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赴习仲勋纪念馆和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史百年录 (十六)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