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报道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支部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年重要讲话直播

7月7日,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在 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支部党员学习好和讨论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 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身

大家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密切结合,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大发展。

上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十九)
下一条:『机电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