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2021年714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机电大501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7名党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英鸽主持。

徐英鸽代表党支部委员就2021年度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汇报,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徐英鸽表示要坚持不懈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支部工作与研究所发展有机融合

支部党员按照党史教育学习组织生活会程序,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加强党性锻炼方面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发挥和为身边师生做实事的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程福安书记表示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学习党史认真规范,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研究所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政治学习意识,助力研究所科研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作总结,他表示通过学党史,学中国近代史,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启迪党员必须更加坚定地、更加自觉地维护和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使命,真正做到知史爱党,明史爱国。具体到教师党员,我们的职责就是将教书育人贯穿于教学实践的全过程,为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

上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十)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讲话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