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4日下午,动力所党支部在机电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张小龙同志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玲同志主持。

会上,李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发言。他通报了2021上半年动力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并从党史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具体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玲表示要坚持不懈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支部工作与研究所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同志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和科研情况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实际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研究所发展的目的。

最后,张小龙院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并对动力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深入,剖析思想真诚,整改措施务实,结合实际密切。同时,对动力所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提高教师自身素养。最后鼓励大家积极工作,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补充源源不断的动力。

上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人民军队:从历史走向未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十一)
下一条:『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