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电气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6日上午9时,电气所党支部在工科楼709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电气所全体党员共10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贺宁同志和副书记滕维淑同志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二是支部每位党员围绕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3、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4、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问题并开展了自我批评;三是王海波同志评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每一位党员围绕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整个过程中,每个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同时认识到自身在党史学习中的不足以及学习党史对于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王海波书记在评议本次会议时指出,电气所团队能力素质强,人才引进卓有成效,但感觉个体间交流协作少,没能融成一体;自我批评基本到位,但相互批评不足,害怕得罪人,工作角度谈的多,自身能力和作风方面谈的少。他对电气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久久为功,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学习,进一步明确支部委员职责,切实抓好党史学习;二是顺势而为,做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创造者;三是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个人发展和研究所的规划和目标出发,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专业认证和一级学位硕士点的申报工作。

最后,王海波同志指出,今后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积极传递正能量,发挥专业优势,调动全员积极性,做好支部工作,做好业务工作,助力学院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收获很多。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人民军队:从历史走向未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十一)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